TRHUTRHU

不常用,如果有人给我发消息,发现我不回,见谅

=送给我亲爱的叶子ლ(′◉❥◉`ლ)=

 

BGM:《梅深不见冬》

 

【视频中可能有ooc情节,两人师徒设定,不喜勿看

 

【勿上升真人

 

内容简介——

 

小杨过拜入全真教认甄志丙为师,起先不愿,逃跑的夜晚不小心闯入古墓禁地被玉蜂所伤,甄志丙不顾门规进入古墓范围救起小杨过。次日看到被掌教上法棍的师父,小杨过才意识到,师父是真心实意对自己好的。
此后,小杨过就在全真教中习武,日渐长大,对甄志丙在依赖上又生出了别的感情。看到甄志丙对小龙女痴迷,他心里不是滋味,决心自己去追求小龙女,让甄志丙看到,让他死心。
不想一日跟小龙女在花田赤身对坐被赵志敬发现,他因为触犯门规被关了起来,石门打开,来接他的是他心心念念的师父,他很开心,觉得日后可以一直跟师父在一起,不想甄志丙冷言冷语的赶他走,他不愿,竟是被砍下了手臂。
再次醒来是在一个山洞,杨过不知甄志丙是因为赵志敬威胁,为了保全他才出此下策。但,仍是觉得师父如此做必有苦衷,便拜托救了自己的大雕带他回全真教。
在全真教中,赵志敬为了掌教之位,将甄志丙和杨过的事情告诉了丘处机,杨过已经被赶出教中,他就抓了甄志丙。杨过赶到时,正看到甄志丙央求大家放过自己,语毕,自尽。
杨过离开了,回到大雕的住处所,苦练武功,十多年后再赴全真教杀了取得掌教之位的赵志敬,复,他来到断肠崖,回忆着过往,跳下悬崖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