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HUTRHU

不常用,如果有人给我发消息,发现我不回,见谅

全真教幼儿园2️⃣


*现代闹着玩的脑洞
*估计是会有ooc
*人物设定若不喜欢请关
*是杨过X甄志丙的感情线
*随心更,都是小段小段的类型
*没啥文笔,就是小甜饼吧大概

*仅限14版!勿上升真人

=


“申老师,你可以帮我看看这份课表制定的是否合理吗?”

现在是午休时间,甄志丙好不容易把冲和班的小朋友们都哄入睡,便趁这个空隙回到办公室。

他刚来到全真幼儿园不久,对怎么教育小朋友也没有太多实践经验,但他一向是个秉承“没有规矩不成方圆”的原则的人,因而想定一个课表,一来给小朋友们提个醒,早点习惯这种有规律纪律的上学方式,二来也不会让自己太不知所措。

“好的,我看看啊。”申志凡在这个幼儿园任教已有五六年了,是个名副其实的老前辈,“我觉得你可以把每日课程减少,然后把每节课的时间加长。”

“那孩子们不会受不了吗?”

“给他们上课哪跟我们一样啊,你只要少讲理论多点实践就可以了,给他们实践就跟自由玩没什么太大区别。”

“哦哦好的,那我再想想。”甄志丙虚心受教,让申志凡去休息,自己坐回座位想继续思考。

突然他的桌子震了一下,他有点懵,想了想这里不该是有发生地震的区域,大概是上午跟小朋友讲“地震避难”的内容讲多了,弄得自己有点陷在其中出不来了。

想罢,他叹了口气,揉了揉太阳穴,想闭目养神一阵子,忽然他的椅子又被撞了一下。

他一吓,觉得不太对头,低头看去,只见一个小团子慢慢从他的椅子底下爬出来。

“杨……过?”他拍了拍杨过的背,“老师办公室是不可以随便进的,现在是午睡的时间,乖孩子应该去睡觉。”

杨过抬头看了他一眼,没有说话,小手还是向前面扒着,但是就是动不了一下。

甄志丙这才意识到是椅子卡住了他,赶忙把椅子挪开了点,俯身把他抱了出来,然后蹲下身给他掸了掸身上的灰。

甄志丙笑问:“你怎么啦?是不习惯吗?”

毕竟杨过才来这个新环境两三天而已。

“我不想睡觉。”杨过撇撇嘴,“以前在家就不用睡午觉,在郭伯伯家也是。”

甄志丙为难,“可是幼儿园的规定里面这个时间必须睡觉的。”

“我不困!”杨过大声。

“不困也要去睡觉,躺着慢慢会睡着的。”甄志丙耐心。

杨过皱起眉头,“哼!你也跟他一样是坏人!”

甄志丙觉得有点无辜,自己怎么就莫名其妙变成坏人了,“啊?”

突然门被人大力推开,伴着熟悉的声音,“小……王八蛋!你果然躲在这里!气,气死我了!”

甄志丙循声而去,只见气喘吁吁的赵志敬靠在门上,眼镜框因为汗的关系斜斜架在他的脸上。

申志凡听不下去了,“赵老师,你别一直把‘小王八蛋’挂在嘴上,杨过是你的学生。”

甄志丙附和,“是啊,杨过刚来还有很多不习惯,加上年纪小顽皮些也没什么不对。”

赵志敬推了推眼镜,他的资历比不过申志凡听他教训几句自己确实没什么可说的,但是甄志丙这个才来不到一个月的有什么资格说他,“我管不好他,甄老师你行你来啊。”

赵志敬突然把事情甩给自己,甄志丙倒也没什么不开心不乐意的,只是……他看看面前小脸憋得通红,咬着嘴唇流着眼泪的杨过,逼着他去睡觉,他确实是说不出口,可不说,赵志敬定会对他冷嘲热讽一番,最后再抓杨过去睡觉。

他举棋不定,“杨过……你……”之后没了下文,到底该怎么说才可以两全其美,他还未想好。

杨过看着他,抬起手臂胡乱的擦了擦眼泪,也不等他的下文,转身就走。

赵志敬靠在门边,低头看着杨过乖乖走出办公室,向着清肃班的方向走去,他扭头看向一脸问号,满脸写着“我是谁我在哪刚刚发生了什么”的甄志丙,他拨拨黏在额头的刘海,说:“甄志丙,你牛🍺,你厉害。”然后走了出去,去监督杨过上床睡觉。

“这个赵志敬,这么多年了都没做老师的样子,也不知道园长是怎么想的。”申志凡摇摇头,躺回自己的躺椅上。

甄志丙原本想说“赵老师也是有很多优点的。”但是看到申志凡闭上了眼睛,便将这句话咽了回去,把椅子小心抬起摆到正好的位置,轻轻坐下,然,看着眼前不完美的课表,他却没了修改的心思,他转着笔,满脑子都是杨过杨过杨过……

他有过去清肃班看看的念头,但很快又将它消了去,如此行为定免不了被赵志敬说上两句。

还是……不了不了吧……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