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HUTRHU

不常用,如果有人给我发消息,发现我不回,见谅

全真教幼儿园3️⃣


*现代闹着玩的脑洞
*估计是会有ooc
*人物设定若不喜欢请关
*是杨过X甄志丙的感情线
*随心更,都是小段小段的类型
*没啥文笔,就是小甜饼吧大概

*仅限14版!勿上升真人

=


杨过似乎不太合群,甄志丙这么觉得。

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没什么心机,在同一个屋檐下大家就都是朋友,吃的分你,玩的分你,慷慨大方。

但,杨过好像不太领情。

他喜欢一个人玩,一个人坐的远远的,说说他可能是慢热,那也需要跟人接触,可别人来邀请他一起玩吧,他也故意大叫扮鬼脸把别人弄走,有几个女孩子不经捉弄哇哇大哭了好几次,整的赵志敬好是头疼。

“赵老师,我觉得杨过他……”

“你觉得,什么你觉得,要么你甄志丙去跟园长说,让他去你的班,不然你就别在这里瞎叨叨!”一提到这个小魔星赵志敬就非常暴躁,“你可是不知道啊,自从有了杨过,我的班里没有一天是太平的啊……”

甄志丙抿抿嘴点点头,其实吧……清肃班的隔壁就是冲和班,不太平这件事吧……不仅他知道,连班里的小朋友们都知道。

那厢,赵志敬还动情的控诉着杨过的罪行,这厢,甄志丙想起了有一个小朋友曾拉着他说了句悄悄话,“甄老师,你告诉赵老师,不可以经常发火的,我妈妈说,我爸爸秃顶就是因为以前经常发火的关系。”

看着眼前怨天怨地,叫苦不迭的赵志敬,甄志丙最后还是把这句话咽了回去。

还是算了吧……不给他添赌了……连气都不让他生,这日子过得也太苦了……

结果,又过了两天,赵志敬病了。

丘处机思来想去还是把甄志丙叫了去,让他带几天清肃班。

甄志丙欣然接受,就算丘处机不说,他也会自己去请示的,在全真幼儿园里除了赵志敬外,清肃班的小朋友最熟悉的就是他了,给小朋友安全感是必须的,他接下这个班,那是理所应当的。

这天,他先给冲和班的小朋友们讲了这件事情,并告诉他们这几天他会去清肃班去的比较勤,可能管不到他们,希望他们能够自律,乖乖听话不闹事,然后布置了画画的作业,接着才跑去了清肃班代课。

甄志丙知道,赵志敬素来爱面子,他被气病这事对他而言一定丢脸的不得了,千万不可以被小朋友们知道了。

“赵老师这几天有事外出,因而由我来给大家上课,希望各位小朋友可以配合老师,大家一起开开心心的过这几天好吗?”甄志丙拍拍手,笑道。

“好——!”清肃班的小朋友纷纷鼓掌。

甄志丙年纪轻,待人温柔,为人谦逊,长得又眉目清秀,笑起来煞是好看,如春风拂面,沁人心脾。

在全真幼儿园中,不仅长辈喜欢他,小朋友们也喜欢围着他转,喜欢和他一起玩,清肃班的小朋友自然不会例外。

因为不熟悉清肃班的课程安排,甄志丙便给他们布置了跟冲和班一样的作业——画画——画家人。

小朋友们很乖,立刻从柜子里拿了自己的彩笔,搬了小椅子坐在桌子前,等着甄志丙发白纸给自己。

白纸发了一圈,给了每个小朋友两张纸,然后他把纸放在了班长地方,说是若不够画,去问班长要,要的时候要有礼貌,不可以不打招呼抽了纸就走。

小朋友们点头答应。

甄志丙说:“那么开始画吧,午饭前画完交给我,画的最好的五个人奖励两朵小红花,交了作业的都奖励一朵小红花。”

一听说还可以奖励小红花,小朋友们情绪高涨,一声“好——!”欢呼的震天响。

甄志丙笑笑,看着他们纷纷动笔画出七彩的线条,编织起不同的故事,很是满意。

他也不想傻坐在椅子上耗时间,就在小朋友们的身后,俯身看看他们都画出了什么有趣的大作,看着看着,有一副清新脱俗的画作入了他的眼。

“杨过,你在画什么?”他在杨过身边蹲下。

杨过坦诚,“勇士杨过打四眼怪兽。”

甄志丙哭笑不得,揉了揉他的脑袋,想提醒他跑题,但看他画的那么认真又不好意思开口浇灭他的热情,索性就让他画下去,自己蹲在边上看。

“老师,以后也是你教我吗?”画着画着,杨过突然问。

甄志丙摇头,“不是,赵老师只是有事,等他办完事就会回来继续教你啦。”

“哦……”杨过默默给四眼怪兽的边上加了一个💀。

甄志丙“……”


最后收作业的时候,杨过的作品格外突出,独成一派,分别是《勇者杨过大战四眼恶龙》、《勇者杨过大战四眼乌龟》、《勇者杨过大战四眼哥斯拉》等……

他正满头黑线的端详着这几幅世界名画,微信突然弹出了消息。

【杨过今天老实吗?】

是赵志敬发来的消息。

甄志丙赶忙把这些世界名画放在了作业的最下面。

【杨过很听话。】

【赵老师你好好养病,班里的事情不需要操心。】

【有我在💪】

按下“发送”后,他瞄了一眼收齐的作业,又把杨过的画找出来放进了抽屉里。

千万不可以让别人看到,再传了开去。

要不然……

赵志敬是死也不会放过他的……


评论

热度(5)